学习教育进行时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高森来源:党史学习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5

4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赵广金,巡回指导组成员山东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建设,山东省医保局医疗保险事业中心一级科员武伟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车先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出席汇报座谈会。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赵广金首先就此次巡回督导的目标任务、具体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说明。车先礼从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对标对表,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立足医学院校特色,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结合;统筹资源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等四个方面对我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委政治巡视工作、校史学习、日常党建工作相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作了介绍。

党委书记车先礼汇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听取学校专题汇报后,赵广金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滨州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形式活、内容新、工作实,具有很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就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质量,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聚焦走深走实,抓好实践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推动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责任落实,按照省委要求加强指导督促,紧扣进度安排,把握工作节奏,强化媒体宣传,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广金讲话

实地参观医药研究中心

车先礼表示,学校党委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指导督导力度、做好结合创新,坚持不达标不放过、不见效不松手,切实把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后,赵广金一行在车先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情况,调阅了相关资料,并到医药研究中心,深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单位的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