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机关第一党总支赴烟台市档案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贺青霞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人:张振华 责任编辑:常静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2

11月5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党支部赴烟台市档案馆联合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滨州医学院监察专员马东太同志,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连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档案·烟台记忆》中的山海古邑、近代风云、苦难辉煌、奋发图强、改革开放等五个展区进行。支部党员跟随讲解,通过观看文献、照片、雕塑以及多媒体展播等多种形式,翻开了交汇而成的城市记忆。追随着前辈奋斗的足迹,了解胶东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和奋进的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烟台人民进行的革命斗争,见证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此次参观活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新课堂”和“活教材”。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充分领略胶东地区不同阶段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深切体悟了“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担当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接续奋斗,真正将胶东革命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校发展事业中,真真切切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