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赴烟台市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艳诚来源:校办公室 供稿审核人:云飞 责任编辑:高森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263


92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烟台市档案馆参观《档案·烟台记忆》主题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车先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烟台市档案馆一楼,详细了解了山海古邑、近代风云、苦难辉煌、奋发图强、改革开放等五个部分的展览内容,通过大量珍贵档案资料和图片、文物,党员们领略了胶东地区不同阶段的光辉历程和感人事迹。党员们通过倾听讲解,认真观看,深切体悟到“忠诚坚定、不畏艰难、敢为人先、担当奉献”的胶东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将胶东革命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学校发展事业中,真真切切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