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康复医学院举办“学党史,迎国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作者:刘淳承来源:党史学习 供稿审核人: 责任编辑:潘晓荣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9月29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新生增强理想信念,康复医学院举办“学党史,迎国庆”党史学习教育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安娜老师应邀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精神力量》为题作报告,学院2021级新生、在校生党员参加讲座。

 

安娜老师从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时代价值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回顾并梳理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创建后的革命精神谱系。安娜老师强调,在奋进新征程、逐梦新时代中,必须贴时气、接地气、积底气、蓄锐气、展朝气、扬正气,才能传承和弘扬共产党人薪火绵延的精神伟力,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新使命。

学院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后续开展假期红色观影、我来讲党史、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