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进行时丨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乃宇 来源: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 供稿审核人:林洪森 责任编辑:崔岩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10月12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洪森、副书记刘志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进行宣讲。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业务及行政科室负责人、第一党支部所有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燕妮领学了《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激活中华文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论)》;党总支书记林洪森以《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勇担为党育人使命》为题,深入分析建党百年的核心主线、主题,深刻阐述了“四个历史时期”及其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并回顾了滨州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优秀党员精神,强调高校教师要赓续红色血脉,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党总支副书记刘志勇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内涵、以自身能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更加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